春野澪

写的很烂

橙子汽水

-ABO*(波奇B×虹夏O,信息素_汽水×橙子)

-牵扯进一些校园风范的无脑甜,3700+

1.

她好香…

好想亲她啊…

麻烦了。那个说要来后藤一里家陪自己玩害得她兴奋收拾了一大早的人,只是开心地揉了一会吉米亨,或许也和爸爸妈妈聊了两句天,之后还陪后藤偶玩了一小会,便没注意自己了。

后藤一里心里五味杂陈,不知道是该吃爸爸妈妈的醋还是该吃伊地知虹夏的醋。

爸爸妈妈很喜欢伊地知虹夏,虹夏和自己的孩子相反,她们评价虹夏是一个阳光开朗、灿烂热烈,很招人喜欢的女孩,而且还时不时都关心着后藤一里。

自己的妹妹也是铁了心的胳膊肘往外拐,热情地一口一个“虹夏姐姐”,而且还难得地露出了撒娇的深情。或许吉米亨都比她受虹夏的喜爱,扑在她身上舔舐着那个人漂亮白皙的脸蛋,一舔又一舔。

什么嘛!自己都没有舔过虹夏的脸蛋呢…真的很可恶好吗!

后藤一里冷着脸,好不容易糊弄走了妹妹,又把吉米亨抱了出去,收拾完之后想和伊地知虹夏静享双人时光时,却发现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的女孩已经枕在自己曾睡过的位置,躺在有自己味道的地板上,睡的正香了。

她轻轻闭着眼,这才让后藤一里发现,她睫毛很长。最主要的是,她身上有一股让她难以抵抗的香。

自从伊地知虹夏领她去乐队的路上她就闻到了。女高中生的天然体香,比那些混着香精的香水温和多了。但是虹夏身上的味道,后藤一里铭记得很深刻,那一股香气,像是刚从树上摘下来的,饱满、散发着香甜气息的橙子,总之是带着勾引性质的。

后藤一里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变态,怎么会这么贪恋一个人身上的气味呢。倒也不是,不光是那橙子的香味,少女身上光芒万丈。她甚至不敢同她那带红色瞳孔的杏眼对视,因为这个人实在活力四射得过分,像不能抵抗的阳光,真的太刺眼了。

伊地知虹夏的可爱之处…真的像那多汁的橙子一样,甜的让人抵抗不了诱惑,却又带点微微的酸涩。

后来,后藤一里又注意到一点。每次和她出去约会,伊地知虹夏在饮料机台前,总会选择那一个选项——橙汁。她似乎很喜欢喝橙汁,后藤一里微微脸红,下意识地用两根手指摸了摸嘴唇。

虹夏的嘴唇…是不是甜甜的?

她正拼命克制住自己的冲动,但是房间里的橙子味却愈发浓烈。这时她才注意到伊地知虹夏那白净的脖颈后,贴了一块白花花的抑制贴。

难道说…伊地知虹夏已经分化了?

后藤一里在乐队里分化的最早。虽然年龄小,但是没经验的她一直很恐惧分化。分化成Alpha的话,她不知道该怎么做。更不知道该怎么对别人负责。分化成Omega的话,像她这种不会拒绝的人,又太容易被侵犯。

好在最后松了一口气,她分化成了Beta。喜多郁代也很惊讶,好奇地看小波奇暗暗祈祷了那么久,没想到真的灵验了。

但是后来成员都分化完之后,只有伊地知虹夏迟迟没有分化。直到今天看到那个白色不沾染一丝灰尘的抑制贴,她才意识到,伊地知虹夏可能已经分化成了Omega。

房间里的橙子香似乎马上就要把后藤一里没过去,她有点忍无可忍地捏住衣角,趁着那个人沉稳地睡着,安静地凑近了她的脸,最后在那个炽热的嘴唇上留下一吻。

实在是…太甜了。

2.

她跟虹夏约定好了,放学了之后就去找她。后藤一里激动了好半天,她依稀记得,上一次去等伊地知虹夏放学,天气已经渐渐偏冷了,耳朵也冻得红红的。

伊地知虹夏一边扯着书包带,一边调侃她“小一里…真的好可爱啊”话音落下后,后藤一里的脸瞬间涨红了起来。

虹夏她…夸我好可爱。虹夏她…夸我好可爱。虹夏她…夸我好可爱。虹夏她…夸我好可爱。虹夏她…夸我好可爱。虹夏她…夸我好可爱。

后藤一里一边搓手取暖一边想着虹夏夸她的那一句话,脸迅速烧了起来。就在马上要融化之际,虹夏偏了偏头,她的脸上明亮的笑容正洋溢着,像是寒冷的天气中唯一的那一抹暖阳。

“波奇,要牵手吗?”似乎是注意到了后藤一里一直不安的搓手, 担心她单薄的运动服抵不住寒冷。见她不回答,伊地知虹夏准备拉过她的手给她取暖,奈何却被那个人躲开了。

“牵牵牵…牵手?!”后藤一里拼凑不齐一句完整的话,脸上也是肉眼可见地开始变得更红。

伊地知虹夏看向这个连夸她一句可爱都会害羞的不行的人,觉得有些好笑。最后有点尴尬地收回手“如果波奇不想牵也是没关系的…”但是手还没完全放下,便感到手心处滚烫了起来。

“我我我…我没说…不”慌张地解释和错开的视线,都足以证明这个人在努力地证明:自己想要牵虹夏的手。

但是这个人的手却异常温暖,伊地知虹夏用余光偷偷撇了她一眼,这时那个慌张的人已经垂下头,看上去满是不安。

很可爱…小一里很可爱。她不出声地轻轻和后藤一里十指相扣,在这个秋日里,她的脸也灼热了起来。

后藤一里晃晃脑子,试图忘掉上次和虹夏有些暧昧又尴尬的回忆,但是仅仅是这么想着,耳尖也热了起来。刚准备询问去哪里找她,没想到伊地知虹夏先回了信息。

「我在繁星等你哦」

不对啊,今天不是星期三吗?

虹夏不上学的吗?

但后藤一里还是听话地去了繁星。然而视线迅速地寻找了一番,却只看到了伊地知虹夏的姐姐,伊地知星歌。虽然说伊地知星歌一直尝试着用笑脸面对后藤一里,但是那个有些强硬又认真的微笑…还是让后藤一里心生畏惧啊。

“我…呃…有…什么工作吗”语言组织错误,最后还是准备先撇开话题。

“你是来找虹夏的吧”伊地知星歌看到她额头冒出的汗珠,便理解了她的紧张,于是开门见山“她今天不舒服,在更衣室休息”

更衣室…更衣室…短短的几步路,后藤一里却因为听到伊地知虹夏身体不舒服,而心急的不行。

这里就是休息室了。轻轻拽开门把手,发现狭小的空间里,那一具虚弱又渺小的身体,正倚靠着一个破烂的纸箱。伊地知虹夏正攥着衣角,艰难地喘息着。

好强大的橙子香气…

这才让后藤一里认识到,伊地知虹夏可能发热期。

看到有人站在那,她努力地抬起头,终于看到了自己想看见的那个人。她的英雄果然还是会来救自己啊。

“波奇…”她声音很小很小,但是后藤一里明白,她是用她全部的力气在呼唤自己。

“我我我…虹夏……我帮你…买抑制器?”后藤一里不过脑子地说着,但是用理性的角度去看,虹夏她…现在实在是太难受了。她需要的,可能根本不是抑制器。

她需要的正是自己。

“我是Beta”她很难过。也很懊恼。烦自己为什么不是Alpha,不能帮到虹夏缓解发热期带来的不舒服,看着她难受,后藤一里的心脏也刀绞般地疼痛了起来。

见伊地知虹夏没有说话,眼神也有点失焦,她觉得自己现在不能不负责任地丢下她。于是前进了一步,蹲下来把她抱在自己怀里,希望自己身上那淡淡的汽水味信息素能让她舒缓一些。

伊地知虹夏额头靠在她肩上,喘着粗气吸了一口。很冰凉,很甜的味道啊。

滚烫的。温热、明亮的。

那股橙子香也在顺着呼吸道,顺着鼻腔跑进后藤一里的身体中。实在是太甜了。她突然感觉自己的手指被人触碰,低下头,发现伊地知虹夏正用全力紧紧握着自己的手指。

那个手指细长而白皙,还有因为练吉他而造成的一层薄薄的茧。看着虹夏迷离的眼神,她似乎明白了什么。

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我会做好的,虹夏”

谢谢你,愿意相信我。

于是那个反锁起来的狭小更衣间,一股橙子汽水的香味无声地发酵着。

3.

“原来小一里也会做这样的事啊,你长大了呢”后来后藤一里紧张地和妈妈说了这件事。她想对虹夏表白,但不知道怎么说,希望获得一些建议。但是没想到一个建议没有提,反而自己被调侃了一上午。

“是上次那个很开朗的女孩儿吗”后藤妈妈一边做着饭,一边腾出一只手来摸摸她的头,想安慰她不再紧张。见后藤一里咽了口口水,并没有开口,她立刻懂了是怎么一回事。

“哦…这样…我很喜欢她”

“不是要你很喜欢她啦…我喜欢”她红着脸辩解,手心已经捏了一层汗。

“那你把她喊到家里玩?多相处相处,然后趁热打铁不就好了”听着这个不靠谱的说辞,后藤一里居然信了。她恍然大悟,这种最直接的方法也不是不行,毕竟她们都做过那种事情了…

但是她没想到的是,妈妈居然还背着她留了一招。先是进门就发现不对劲了,妈妈先是给虹夏塞了零食,然后又拉着她去厨房探讨做饭,还把自己支开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还没等自己开始纳闷,卧室的门便被打开了,她仰起头,正好对上虹夏那双明亮而饱含笑意的眼睛。

“你的妈妈跟我说了哦,小一里正在家研究怎么和我表白呢,她还说你很喜欢我”这流利的话又让后藤一里开始不好意思了。果然!早该料到妈妈会和虹夏说的…

“但是,波奇,我想听你亲口和我表白”她用期待的眼神看向她。

后藤一里的眼睛开始凌乱,支支吾吾地,最后挤出两个字“喜欢”之后,便昏厥了过去。

醒来之后,正闻到一股蛋糕的香甜。“妈妈看你睡了一会儿,便做了些下午茶”伊地知虹夏把那块凉糕端到她的面前“小一里…那我们从今天开始就是恋人了哦”

嗯…成为了恋人。

后藤一里准备说些什么,却找不到话题。第一次谈恋爱,她哪里有经验嘛!最后目光还是落到了喝了一口的橙汁上。虹夏很爱喝橙汁啊。

伊地知虹夏注意到她的眼神,笑容灿烂地把那瓶橙汁递过去“你要尝尝吗”

后藤一里靠近了。但是她没有接过饮料,反而是一只手紧紧扣过她的手,另一只手把橙汁瓶轻轻地放到了旁边,然后是贪婪地一吻。她尝到虹夏的口腔中还有那甜甜的橙子香味,这个吻,盖过了橙汁的酸涩,剩下的只是甜蜜了。

虹夏就是光芒万丈的人啊。虹夏就是她的太阳。她拼命地在心中感慨着,完全没注意到身下的人已经因为接不上气而喘息起来。

就这样,那股汽水香也顺着橙子味悄无声息地冒了出来。

最后,那橙子和汽水的味道互相吸引,融合成了那青涩而又热烈的橙子汽水。

 

—Fin.

评论(3)

热度(34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