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澪

写的很烂

因为大冒险输了所以结了个婚

//天使组+轻量双狼组

//有ooc,3400+

1.

怎么就喝醉了酒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明明输了还硬气的答应了啊?能天使酒醒了半分,看着办公室的沙发上烂睡的两个人…

其实也不能算都睡得烂,德克萨斯明明是坐在沙发上仰头睡着的,拉普兰德却占据了大半个沙发,口水正顺着嘴角往下流,看来是正睡的香了。也对,如果不是拉普兰德吧自己挤下来,她也不会有现在这么清醒。

她想不出任何解决办法,只得苦恼地抓起剩凉了的半块苹果派咬了一口,最后回想起刚刚的事情。

终于到了难得的休假时间,拉普兰德干脆叫着德克萨斯和能天使一起喝个痛快。趁着喝酒起兴,拉普兰德提出了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想法。

结果以石头剪刀布为玩法的第一次,就被两个人默契的剪刀拿下了。“说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拉普兰德灌了一口酒,兴致勃勃地看向她。

能天使总归是要纠结一下的。如果选真心话?拉普兰德这种嘴上没有把门儿的会不会问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私密问题?当然不行!能天使一边想着就一边摇头否决了这个想法,最后决定大冒险。

“呃…那就…一个月不吃苹果派!”拉普兰德笑的有些狂妄,完全没注意到能天使哭丧着脸却坚定地要答应下来的表情。但还没说“是”,便被德克萨斯否定了。

“你提的大冒险太逊了,拉普兰德”拉普兰德尴尬地回过神,看见德克萨斯本来就冷淡的脸上多出了一份不屑的表情,瞬间就不服输了起来。

“可以18禁吗?”

“不可以!我还年轻啊”能天使有些不经说,耳根瞬间就烧了起来。拉普兰德看她这样子有些好笑,吃趣地提了几个奇怪的要求,最终都被否决之后,她再也受不住德克萨斯那一脸看笑话的表情,最后无可奈何地提出了最后一个。

“那你和你常说的那个喜欢的人…结个婚吧!”

话音一落,正往嘴里塞Pocky的德克萨斯,有些震惊的把饼干咬断了一截——这个大冒险,有些太大了吧?!

还没等德克萨斯开口劝阻,能天使便有些筋疲力尽地“行”了一声。

她现在想起来,还觉得真的是喝太多了糊涂了起来…当时真的是觉得,好久没见到她了。即使这个婚结不成也要见一面吧!偷偷和莫斯提马搞地下情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这么勇敢地准备结婚这个决定。

她拍了拍额头。太傻了。会不会有些…太果断了?!莫斯提马会不会被吓到啊…最后能天使揣着这些想法,抱着最后一罐啤酒去了洗手间。

距离上次见莫斯提马已经有半年时间了,记得她留给了自己一个很高级的玩意儿,叫什么通讯机。她平时工作好像也会用到这个吧?现在这个点钟她睡了吗?还是在工作?这么想着,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洗手间。

她给莫斯提马打过几次电话。似乎是五六次的样子,那个人却是狠心地玩失踪一般,提了裤子走人,直接过一次电话。剩下不是没信号就是打不通,甚至她也没主动给自己打过。虽然这个人不靠谱,可是自己偏偏就是喜欢上了这么个不靠谱的人。

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一只手拉开通风窗,狠狠吸了一口冷气。随后拨通了屏幕上的第一个联络号码。

她这里响起一阵熟悉的悦耳铃声的同时,莫斯提马的裤子口袋也震了一震。

看到通讯机上有几分熟悉的号码,莫斯提马怔了一下。似乎是一个好久不见却很想见面的人。她的心里莫名痛了一下。最后望向天空深深呼出了一口气,微笑着按下了拨通键“小乐啊,你没什么事吧,我这里还有些忙…估计很快就会回去了,下次一定给你带苹果派好不好”

“不是,莫斯提马…”能天使觉得嘴角的话有些难以说出口,低着头停了半天不说话,直到余光瞥见拉普兰德那有些嘲笑有极为认真的神情“你在哪儿,我可能要去找你一趟了”

“我大冒险输了,咱俩可能要先结个婚了”

2.

所以莫斯提马到头来也没想通自己和自己的恋人要结婚了,居然是因为一场大冒险。

因为想着也是好久没有见到自己的恋人了,所以最终同意了能天使的请求。只不过结婚的事,理由太荒唐,又太迅速了,所以她还得有考虑的时间。

本想回企鹅物流去见她,但是她执意要来见自己,所以也就容许了。但是看到她的那一刻,莫斯提马心里才有了点心疼。半年没见,这个人却瘦了好多,唯一不变的是那长度均衡的短发,似乎是新剪的,像是剪给自己看。

“小乐啊”她眯眯眼,一边笑着冲她打招呼,一边腾出一只手脱下毛绒绒的厚外套,准备给能天使披上。“穿这么少吗”她给能天使披上外套,看着她戎长的睫毛,准备亲一亲。

却被那人拒绝了。

“别现在亲”

这个时候莫斯提马才注意到能天使身后和她同行的伙伴,她还记得那个和自己发生过争执的——德克萨斯?还有拉普兰德。

“我见过你”德克萨斯的眼神中多了一丝不友好。她没有掏口袋中的pocky,干脆点了一支烟,语气平淡却藏着讽刺“怪不得阿能一直没有提过她喜欢的人名字,而且一直用代称,原来就是这么个人啊”

“除了油嘴滑舌剩下都是不靠谱,能天使也是视力不好吧”她的眼神中依旧锋芒,但莫斯提马却始终微笑着。笑里藏刀的微笑。眼看两个人要打起来,能天使连忙过去和德克萨斯解释了一会儿。

又有些无辜的看向莫斯提马,抻了抻她里面衣服单薄的衣角,但还没等她开口提,莫斯提马先开口了:“小乐,可能我确实说话有点不负责,但是你确定现在就要结婚吗?”

现在就要结婚吗?莫斯提马没自信。她不能保证自己时时刻刻都陪在能天使身边。而且就这么拐了蕾缪安的妹妹…不太合情合理吧?还有她最担心的一点。她不确定,在无尽的战争中她能幸运的永存。她不想对不起她的恋人,因为对不起的太多了。

莫斯提马正有些难耐地深思着,德克萨斯却先一步站了出来。她把能天使护在了后面“这个婚,你是结,还是不结?”

在德克萨斯强硬气势的烘托中,她也注意到了一旁的能天使。她始终沉默着没有发言,但是看表情,并不是很开心。甚至眼角有一丝红润。

气氛越来越诡异,拉普兰德在一旁冷的不敢说话。最后还是拍了拍德克萨斯的肩,和她对了个眼神,“好了德克萨斯,你这么认真是搞不定她的,还是我来吧”

最后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拉普兰德和莫斯提马聊着聊着就去了酒馆。

“老板,一架啤酒,再来份朗姆酒,再来一份千层酥,一份苹果派和一份甜甜圈”莫斯提马和老板混熟了,直接开口点了一堆东西,再次对上拉普兰德的眼睛时,那个人的眼睛已经从看上去就好糊弄到满是期待了。

“我去,你也爱吃千层酥啊?!”

“阿能说过她的朋友爱吃,我想是你,于是点了”莫斯提马一边侃侃而谈,一边接着甜点心,细心地把那一份烤的焦香酥黄的苹果派推到了能天使面前。

“我靠哥们可以啊”拉普兰德开心的不行,赶着烫就大咬了一口,最后咀嚼完毕又喝了一大口酒,嘟囔着说要和莫斯提马干杯,于是两个不靠谱的人就这么喝上了。

最后德克萨斯看着喝的烂醉的拉普兰德犯了难。莫斯提马早就料到会这样,她掏出了早就备好的钥匙,显然并不记仇扔给德克萨斯“我租了房间,你们两个将就一晚,小乐和我睡”

她看莫斯提马眼神很真挚,也没有其余方法了,于是还是拖着醉的说胡话的拉普兰德上了旅舍的楼。

能天使一直不说话。平时都会吃的很快的苹果派,这时只是一口一口地轻轻咬着。她感受到了身旁人炽热的视线,最后还是决定主动开口:“我知道你在胡思乱想了。没事,大冒险我能应付一下,确实没必要这么认真的。如果你不想结…”她准备接着讲一大堆煽情的话,但是莫斯提马没给她这个机会。

“户口本带了吗”莫斯提马看着面前委委屈屈的人觉得有些好玩,不忍心再逗她。

“什么?”

“别装傻”刚喝完朗姆酒,吐出的气息还混合着酒精味儿。不过甜甜的,是莫斯提马,怎么都好。最后莫斯提马一手扶起能天使的下巴,吻了上去。这个姿势能吻的很深,朗姆酒的气味混合着苹果派,又甜又有些醉意。

“小乐,我也好想你了”

3.

于是就这么潦草的结了个婚。先是确定了婚姻关系,还没来得及办婚礼,莫斯提马决定处理完近期的事务,就正式地办一场婚礼。

结婚前一天,几个人又围在一起喝酒,玩真心话大冒险。“德克萨斯,我喜欢你”拉普兰德眼睛亮亮的,看向德克萨斯。给她吓了一大跳,她推开凑得她很近的那个人,冷淡地往嘴里塞了一支pocky。

“大冒险输了吧”

“我选的真心话啊”听闻德克萨斯愣愣地看向她。这个怪人又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吧。但是这么久,虽然说两人状态一直处于互嫌,不得不说的是,太傲娇总归是不好的。

她清楚自己心里对那个每天不要脸地和她斗嘴的人有些不一样的感觉。

“你跟我谈不谈啊德克萨斯,问你半天了”

“回去再说”

“你难道真的忘了咱们去找莫斯提马那天晚上做了什么了吗?你明明很喜欢…”

还没说完领子便被揪了起来,那个人恶狠狠地看着自己,拳头攥的梆硬,还礼貌地留了一句滚。

最后坏心又记仇的莫斯提马当然要成全她们啦。见德克萨斯输了之后选了大冒险,她连忙捂住身边两人的嘴巴。随后,露出一个不像好人的笑容。

“德克萨斯,你大冒险输了”

“我让你和拉普兰德结个婚”


 

评论(2)

热度(1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